這幾天幾乎都在趕製蜜金棗,有很多的訂單都已完成,

謝謝大家對寶貝媽咪的支持與照顧!



有些網友很熱心的留言告訴寶貝媽咪,說我賣得蜜金棗太貴,因為我的重量"才"300克

而已就賣130元,我詳細看了一下說明才發現我的表達錯誤了,因為我說的300克

是指金棗顆粒的實重,完全沒有把瓶重和金棗汁的重量是900克一起說明,造成大家的

誤會我在此向大家說聲抱歉!也感激留言告知的朋友。


我把訂購說明更改過了,如果有曾經想要訂購、而因為價錢方面問題而怯步的朋友,

可以再到網上訂購、留言,謝謝大家、謝謝包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