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有朋友到宜蘭來作客,中午就請他們到外面用餐..

因為聊的很愉快,所以就從午餐吃到了晚餐,

一直到了將近晚上9點才結束。

送走客人之後..習慣性的上網看一看,

結果嚇了一跳..


瀏覽人數高達14000多人...是我在作夢嗎?

還是電腦有問題?

一連串的疑問,我趕緊叫女兒來幫忙看看是怎麼一回事。


沒錯呀..電腦是好的..一切都正常,而且留言人數也超出以往。




而且是持續增加中,我是又驚、又喜,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,


再下來看了留言才知道,自己上了無名首頁的第一名,



好驚訝喔!

真感謝大家對寶貝媽咪的支持,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更新..

感謝大家!


關於蜜金棗的價格及訂購方式,稍晚我會詳細說明..因為現在要帶媽媽去看醫生

稍後再說,感恩大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