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陣子承蒙大家的愛戴..寶貝媽咪過的非常的忙碌,

這都要感謝大家的支持。

蜜金棗已即將接近尾聲了,剩下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就過年了,

我的打掃工作卻只做了一半而已,該怎麼辦...



之前蜜金棗的製作過程有po出來,但是因為某些因素我將做法刪掉了,

在這裡我鄭重向各位格友說抱歉,敬請見諒!


今天為了補償大家,我特別要公開一個簡單又好吃的金棗做法,

希望大家都用得上喔!


聽農會推廣股的小姐說,她們每次北上推銷金棗都是用這種做法,

金棗不一會兒就會被銷售一空喔。

現在我就把這個好康的做法跟大家分享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梅香金棗的做法


    
材料:

         金棗1斤  鹽5克  梅子粉10克  糖40克


    做法:

         1.將金棗洗淨,放進塑膠袋中
 
         2.將鹽加進塑膠袋中,稍加搓揉(如洗衣服般),揉到金棗

           表皮熟成..稍成透明狀,即可將苦水倒出備用。

         3.拿菜刀或肉槌把做法(2.)的金棗拍破。

         4.將梅子粉及糖加進(3.)中,再度搓揉均勻即可食用。








過年期間一定很多人都會買這黃澄澄的金棗來拜拜,

往往拜完之後都不敢直接吃..因為太酸了,

現在有了這個做法之後,大家一定會愛上金棗的~~



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喔!

祝福大家周末愉快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**靜思語分享**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心有定力,智慧自然產生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