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收到包包寄來的各種糖..好幸福、好感動喔!

牛軋糖、南棗核桃糕、軟糖、花生杏仁軟糖,每種都好好吃喔~~

一打開我就各吃了好幾個..真香、真好吃呀,

我家寶貝也說好好吃,還叫我要謝謝ㄚ姨。


包包真的很細心,每種糖都包的美美的,牛軋糖做的顏色也很白、很香,

雖然沒去上課..卻能做出這麼美味的糖,可見她是下過多少功夫換來的!




我上回做了一次牛軋糖,顏色偏黃、太軟,

所以就把它丟到餿水桶裡請豬吃了。


雖然有去上課,但是做出來的成品不見得一次就會成功!

所以請各位格友互相尊重,如果別人願意分享我們就要心懷感恩、

不願分享一定有特別的原因,請尊重別人的意願,不要互相攻擊,

學著體諒別人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呀!


說太多了..真嘮叨~~


因為我還沒空做糖..所以只好借花獻佛,

請大家吃包包的糖..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幸福^.^


包包謝謝妳喔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靜思語分享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站在半路,比走到目標更辛苦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