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大家的花花圖說今天終於有空可以PO上來了...

其實應該有很多人早就會這老掉牙的作法了,我還是要雞婆的介紹一下,

讓不會的人有機會做做看,使每個人都能"心花朵朵開"~~


今天的口味是南瓜黑芝麻椰香奶酥

做好了之後..我才發覺我可能有點腦殘耶,

怎麼會把重口味的內餡拿來壓過了主麵包體呢?哈哈...


由於黑芝麻椰香奶酥很香,所以南瓜的味道就不是那麼的香了,

是美中不足的地方,請各位姐妹這個步驟千萬要改過..不要學呀!



→→

包入內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桿平、劃上5刀



 


從左往又捲   




捲成長條狀

由右手往左手繞成一朵花狀(因為沒人幫我照相,所以沒圖片)

把接頭往下塞..就完成了。



發酵中...




出爐囉...


蛋液刷的不夠均勻,所以上色不是很美...敗筆又加一件...

唯一可以安慰的是花型還不錯...小小成功~~


PO完之後心裡真是如釋重負,因為之前就說要分享了..結果一等再等,如果再不po

我就會覺得虧欠大家,真是抱歉了!




南瓜黑芝麻椰香麵包


材料:

1.高筋麵粉400克   

  低筋麵粉120克

  酵母8克

  鹽2克

  糖50克

2.鮮奶210cc

  南瓜泥110克

  鮮奶油70克


內餡:

  福汎椰香奶酥+黑芝麻粉


作法:

直接法


烤溫:

上火200℃∕下火150℃     烤12分


溫度請依自家烤箱為準 
  

配方參考自:

"孟老師的100道麵包"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  靜思小語 
***


用愛付出,即時解難;啟發善念,將人心靈導向富足---

為人間帶來真正的佳音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