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不知道夜是這麼的漫長...

昨天晚上我家小貞儀突然的抽蓄、翻白眼起來,

我們被她這突如其來的情形嚇了一跳..全家人手忙腳亂的快將她送醫。


事情的緣由是因為她前幾天就有小感冒了,因為病情好很多..所以就沒有持續讓她再吃感冒藥。

昨天下午她就開始有點咳咳的..雖然不是很嚴重..但是感覺得出她有點疲憊,

晚上七點多她就吵著說要睡覺了,我趕緊幫她洗完澡之後就讓她睡覺了,

到了十點多她突然吐了一大堆食物出來,,我安慰她說:沒關係..媽媽幫你洗洗澡就好了。


洗完澡..姊姊在幫她穿衣服,爸爸也在跟她玩,而我在清洗他的嘔吐物,

不到2分鐘的時間..就聽到爸爸一直在叫貞儀、貞儀...

我衝進去看就看見貞儀已經翻白眼,整個人都癱在那裡..

我嚇呆了!抱起她直叫她的名字..但是她都沒反應..我嚇的發抖,直哭叫她不要嚇我...

她一點反應也沒有..還是直翻白眼..我和爸爸趕緊將她送醫急救。

到了醫院醫生說是發燒引起的,他說現在有很多小孩發燒到38-40度都會有這樣的情形,

只要是提早發現、及早送醫都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...


我這個該死的媽媽..怎麼會讓小孩發燒到這種程度呢?

我有一直摸她的額頭,都沒有發燒的現象呀!

原來是人家說的"燒腹內",這種燒法通常就是會嘔吐,我家這麼多個姐姐都沒有這種情形,

所以我根本不知道..害她受苦了,媽媽真的好心疼~~


在醫院護士要幫她打針、抽血檢查..平常力氣很大的貞儀只有哭一下下..稍微的掙脫..

無力的任由護士阿姨打針,第一次刺針因為血管太細,沒有找到血管..因此打了第二次她痛的大哭

我的心也跟著揪起來..真的好心疼..都是媽媽不好,害妳受苦了!

整個急診室裡來來往往的人,貞儀只是躺著靜靜的睡..家裡的姐姐打了兩次手機來問情形,

每個人都哭的很傷心..大家都擔心貞儀的狀況,爸爸拗不過姊姊的堅持只好帶她們來醫院看一下,

醫生帶來報告說:檢查的結果是正常的..白血球稍高一點其他都還正常,也沒有腦膜炎的症狀,

只要再觀察一下..沒事就可以回家了要我們放心...



看著她熟睡的臉孔放心了一些,整個晚上盯著她看不敢闔上眼..就怕有個什麼閃失,

到了四點多點滴打完了我們就回家,還是盯著她直看,我真的被嚇怕了!

我不敢再掉以輕心了,都是媽媽害妳受苦...


下午睡醒的貞儀,第一件事問的就是:媽媽..你怎麼沒帶我去上課?

我想吃"蘋果耶"!,,,

然後吃掉半碗飯...這時滿臉是淚的媽媽知道,那個天真活潑的貞儀又回來了~~



期盼這個可愛的心肝寶貝能天天健康、天天開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