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天氣陰晴不定,人的心情也隨之浮動不定..

這兩天婆婆不知為何原因在生悶氣..我們都搞不清楚,問她怎麼了..她都說沒事,唉.....

      "老人孩子性"就是這樣。



趁著昨天寶貝們都上整天課的時間,我邀婆婆到好市多去逛逛,

因為她很喜歡去好市多~~


我們11點半才出發,到那邊已經12點多了,貞儀最高興的就是去那邊試吃了,每次都是

挑肉類吃,昨天有圓鱈試吃..我也吃了一塊真的不錯吃,動手要拿時..婆婆就說了:那

個好貴耶,不要買好了....

真的很無言耶....






富統火腿..當早餐料用的---

起士餅乾..聽人家說不錯吃所以買了..回來試吃後覺得還真的不錯。

KISSES巧克力女兒的最愛...美國嫩肩里肌牛排第一次買,以前都是買無骨牛小排

這次想買這個吃吃看





太漬洗衣乳也是每次必敗...菜瓜布洗東西可用。





燒烤醬...我喜歡把牛排煎好之後沾這個醬吃,味道不錯!


還有林鳳營大瓶鮮奶、比菲多都是必敗的商品。


因為過年才去買過..所以這次就比較省,買的比較少了。




今天三姑來我家說:你婆婆的脾氣像天氣一樣耶..昨天還氣呼呼的,今天就笑嘻嘻

的!


我說因為我已經帶她去散散心啦,所以她今天心情當然變好囉。



雖然有時我也感到很無奈..很無力,但是老人家就是這樣呀..能怎麼辦呢?

搞不好我老時也是這樣子呢!


我常跟寶貝們說:如果媽媽以後老了也很囉唆、好煩人,你們就要多多包容媽咪喔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