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糟糕???

唉呀不得了..實在真糟糕...

好笑又有趣的標題!


上星期受同組雪芬師姐之邀,說要請我和其他五位師姐一起錄製"現代新素派"

的節目,當時只覺得自己沒辦法勝任..因為還有其他資深的師姐都很優秀..

而我只是個菜鳥,所以不敢接下這個任務..但是經過雪芬師姐的鼓勵,所以我就

答應了。


自從答應參加錄影之後,心裡就一直很擔心..很緊張,

擔心自己做不好..緊張到時會怯場..

上個星期四開第一次的籌備會,看見了製作人~惠珍師姐之後..心裡的緊張就

減輕了一點..因為她是一位溫柔又美麗的師姐,經過她的細心解說,我們大概

了解了當天拍攝的過程。


第二天換了一位可愛的師姐~琬玲,她打電話來訪問當天要說的內容,由於她的

親切和可愛..讓人覺得好溫暖..好親切。


昨天是第二次的籌備會,這次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到宜蘭了,他們提早一天到宜蘭

,準備隔天要拍攝的事宜。


昨天的會議出現了一位美麗親切又可愛的主持人..她就是~譚艾珍師姐!

看見她本人..覺得她好年輕喔..而且一點都不擺架子..很平易近人..

在討論劇本的時候,輪到我的食譜了..此時就出現了有趣的對話..


艾珍師姊說:美華師姐你做的是...

美華師姐:金棗糕!

艾珍師姊說:真糟糕??

此時大家一陣哄堂大笑,都是我太緊張了..人家還沒問完,我就急著回答,

才會造成這樣的笑話。

今天這個"真糟糕"就成了一個笑點。


所有的工作人員早上6點半就到羅東聯絡處了,大家都在忙著各種的事前準備..



準備道具



美容師在幫我們梳化妝



準備好的食材




輪到寶貝媽咪豋場了!



好緊張喔...


還好有艾珍師姐親切的帶場..讓緊張的氣氛緩和不少!




能跟自己的偶像合照真的很興奮



軟綿好吃的金棗蒸糕粉墨豋場!



經過今天的錄影之後才發覺..我們在電視上看半個小時的節目,

是經過所有工作人員一整天辛苦工作才換來的,真的很辛苦的..

在這裡我要向所有的工作人員及志工師兄、師姊說"感恩了!"



靜思語分享

『以歡喜的心做事,自然廣結善緣』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